close

李智凱(左一)、郭婞淳(左二)和洪萬庭一起展示個人專屬客製鞋款。 圖/星裕國際提...
李智凱(左一)、郭婞淳(左二)和洪萬庭一起展示個人專屬客製鞋款。 圖/星裕國際提供
去年在台北世大運「完美落地」,讓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抗壓力提升一個層級,他今天出席贊助品牌舉辦的亞運應援記者會霸氣說,世大運金牌只是開始,最大目標就是2020年東京奧運,「2016年我沒站上頒獎台,希望2020年能站上去,完成我的夢想。」

他的專屬訓練鞋上特別印製手寫版的座右銘「這只是開始,我將翻轉世界」,他堅定說:「過程會很辛苦,但我相信我會堅持下去。」

李智凱上月底才在2018克羅埃西亞世界盃體操挑戰賽獲得鞍馬冠軍,今天一同出席的啟蒙教練林育信提到,經過2016年里約奧運的掉馬挫折,再經歷去年世大運洗禮,「智凱現在愈來愈成熟,抗壓很好,失敗率幾乎是零,現在就是再提升他的難度。」

李智凱剛摘金的克羅埃西亞站就已提升難度,阿信教練笑說,現在李智凱已經有知名度,過去裁判可能還會低頭紀錄,現在看到李智凱都必須聚精會神,「其他選手要30圈才能做完的動作,智凱湯瑪斯迴旋,25圈就把所有動作做完了。」

「鞍馬王子」持續進化,李智凱強調,新獲得的戰靴將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繼續進步,「我會讓世界認識我,讓世界看見台灣,去驚艷世界!」

李智凱目標不只亞運發光,更想站上東京奧運頒獎台。 圖/星裕國際提供
李智凱目標不只亞運發光,更想站上東京奧運頒獎台。 圖/星裕國際提供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005/3209191?from=udn-catelistnews_ch2

arrow
arrow